最有效的決策訓練課程

廣為使用的”決戰商場”

Marketplace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企業經營電腦模擬系統,有超過300家全球知名大學採用作為MBA和EMBA課程的學習工具,同時也有超過500家跨國企業使用本訓練課程以提升其經理人的策略規劃、決策分析與問題解決能力。
CE世界知名、亞洲排名第一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已全面採用Marketplace!! 

某集團子公司 總經理:
Marketplace
是我參加過所有培訓當中印象最深刻,最有收穫的一次。透過這種形式的學習最有效,使我知道我還欠缺很多經營管理知識。

某集團人資主管:
很有趣,很興奮,讓我徹夜未眠。類比情境和真實的商業情況一模一樣,很受衝擊。我建議企業應該盡可能採用Marketplace進行人才選拔和能力提升的長期訓練。

某跨國集團人資副總:
這次本企業採用Marketplace企業經營決策類比的模式來取代傳統教條宣導的高階主管年會,帶來很大的迴響,一致推崇,感謝公司在這個活動上的大力支持。我會繼續更大程度的在本企業內使用這種競賽模式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