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期「主題演說王」照片精彩集錦
https://bit.ly/elocutionist_picture

<一>、第二期課程時間:12/9(六)9點到18點

<二>、報名時程
  (1) 早鳥售票時間:10/18(三) 中午12點開始報名 至 10/25(三)中午12點即止
  (2) 黃金河粉售票時間:10/17(二) 上午8點
  (3) 本次預定招收25名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
  (4) 萬一沒有搶到,請填寫候補名單,主辦單位將依序通知遞補,隨時都有機會,請不要放棄。

<三>、河泉老師為什麼願意開「主題演說王」第二期?

很多人知道河泉老師連續開了四期價格不菲的「主題講師班」(即將開第五期),其中有非常多優秀的演說者或是專業講師。
由「主題講師班」兩位大師兄「吳岳忠經理」和「楊智鈞醫師」聯手出擊的「主題演說王」首發成功,在將近40位同學的見證下順利完成課程。
即使就快開始報名了,今天還是提醒你這堂課最明顯的「五大好處」吧:

1、「高手把脈、問題退散」
一次可以學到從「金融面+醫學面」的思維,
由講師群看出你自己過去沒注意到的盲點。
(人最大的盲點往往是來自於自己)

2、「專家把關、才能上架」
要推出「主題演說王”改良版”」之前,
兩位講師曾經接受過30位「主題講師班」學長姐的親自上課測試,佳評如潮,勸進聲不斷,
才有正式課程的產生。
(甚至誇張的是,已經上過課的學長姐還想親自繳費來搶第二班的名額,大家就知道內容有多麼值得聽了)

3、「臥虎藏龍、彼此扶持」
許多上過「主題講師班」的學長姐,也可能是你在課堂上同一組的同學,有高手隨時調教,帶著你學習,隨時解決你的疑惑,哪怕學不好?
(一般的課程很難碰得到這麼多專業人士,更何況他們即將變成你的同學,這堂課的素質真的很高)

4、「高貴不貴、物超所值」
如果你原本想參加「主題講師班」卻覺得五萬多塊的學費實在太高,不妨先來「聞香」一下,享受超高CP值的課程內容。
(我知道許多同學對老師高價格課程猶豫很久了,我還是想告訴你「最值得投資的永遠是自己」,花一萬多塊來學習五萬多塊的內容,絕對划得來)

5、「三位講師、一次享受」
12/9現場除了兩位講師之外,基於對大家的責任,李河泉老師也會「全程在場」。
(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河泉老師只要看到問題不說就受不了的壞習慣吧!)

這篇文章只想給有緣者看到,
避免太多的同學報不到名。

最後就提醒大家,
10月18號星期三
中午12點開放報名
請務必密切注意三位老師的FB

李河泉老師
主題講師班系列課程
主題演說王
河泉老師的強力推薦對兩位講師也是一種強大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