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常常來問我:「河泉老師,上台說話究竟有什麼訣竅?我每次都很認真準備,為什麼結果卻還是很糟?」

想要上台,有那麼簡單嗎?
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這句話大家都聽過,可是大多數人真的有在「花費十年功嗎?」

大家一定要知道,上台演說真正的問題不在「為什麼準備了那麼久還沒有用?」
而在於「不知道自己的問題究竟在哪裡?」

「主題演說王」應該可以解決這些問題。

很多知道河泉老師片連續開了四期價格不菲的「主題講師班」,其中有非常多優秀的演說者或是專業講師。
但是我為什麼優先找非專業講師,而找醫學界背景的「楊智鈞醫師」和銀行出身的「吳岳忠經理」來開這堂課?

原因有三:

1、老師相信,只有非科班出身的業餘講者,才能「懂得各式各樣人的沒注意到的需求。」

2、他們兩位專業知識豐富,上台經驗無數,一路從「表現不錯」到目前「表現優秀」,擁有最實務的失敗和逐漸成功的經驗。

3、一般坊間的課程大多數是由主辦單位邀請講師來上課,但是既然是「主題講師班」系列課程,河泉老師就必須在準備期間「全程的義務指導」,讓這兩位講師「錦上添花、更上層樓」。
(大家看底下的照片就知道我們花了多少時間)

說了那麼多,

更重要的是,
來上了這堂課究竟有什麼好處?
為什麼這堂課要花一萬多塊?

明天就報名了,今天還是就告訴你最明顯的「五大好處」吧:

1、「高手把脈、問題退散」:
一次可以學到從「金融面+醫學面」的思維,由講師群看出你自己過去沒注意到的盲點,
(人最大的盲點往往是來自於自己)

2、「專家把關、才能上架」:
要推出「主題演說王」之前,兩位講師曾經接受過30位「主題講師班」學長姐的親自上課測試,佳評如潮,勸進聲不斷,才有正式課程的產生。
(甚至誇張的是,已經上過課的學長姐還想親自繳費來搶名額,大家就知道內容有多麼值得聽了)

3、「臥虎藏龍、彼此扶持」

許多上過「主題講師班」的學長姐,也可能是你在課堂上同一組的同學,有高手隨時調教,帶著你學習,隨時解決你的疑惑,哪怕學不好?
(一般的課程很難碰得到這麼多專業人士,更何況他們即將變成你的同學,這堂課的素質真的很高)

4、「高貴不貴、物超所值」:
如果你原本想參加「主題講師班」卻覺得五萬多塊的學費實在太高,不妨先來「聞香」一下,享受超高CP值的課程內容。
(我知道許多同學對老師高價格課程猶豫很久了,我還是想告訴你「最值得投資的永遠是自己」,花一萬多塊來學習五萬多塊的內容,絕對划得來)

5、「三位講師、一次享受」
10/1現場除了兩位講師之外,基於對大家的責任,李河泉老師也會「全程在場」,並且同樣給每一位講者回饋。
(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河泉老師只要看到問題不說就受不了的壞習慣吧!)

這篇文章只想給有緣者看到,
避免太多的同學明天報不到名。

李河泉老師
主題講師班系列課程
主題演說王
河泉老師的強力推薦對兩位講師也是一種強大壓力
星期日的下午剛好看到文章也是一種緣分